close
說到穿搭,除了要學會衣服搭配,我們還要懂得搭配鞋子,這樣才能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順眼耐看。鞋子和衣服一樣,都是具備社交功能,不同場合有相對的著裝,如果只有一雙帆布鞋打天下是不合適的,每個人對基本款的定義都不盡相同,也並沒有官方定義什麼是基本款。

基本款的定義是:舒適度和實用性。因為基礎款鞋子是我們日常會經常穿著的,鞋子的舒適度很重要。實用性方面,鞋子要有基礎的保護作用、要保暖;適合的場合範圍廣;能夠和不同類型的衣服搭配,搭配範圍廣。教你潮人們都愛穿的ECCO 鞋 穿搭方式!

ECCO 鞋 穿搭

极简百搭潮鞋Chunky

馬甲上的金屬搭扣和我腳上ECCO CHUNKY的搭扣上下呼應!滿滿的細節感!腳上ECCO CHUNKY不僅擁有機能感十足的鞋面設計,更加難的是這雙chunky腳感令人落淚,讓我這個日常「暴走」女孩,真的是腳上「0」負擔!原本以為皮革設計的鞋面會有悶腳的問題,但是它真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驚喜!這個設計真的是機能Look的首選了!前兩天給Nick買的的機能馬甲,今天忍不住拿過來自己操作了一番!保安女孩,在線執勤!

今日份特殊的開心!吃到了新口味的和路雪冰激淋,關鍵它是低卡的!太適合我這種「偽健身」女孩了!我也是跟著Nick開始健身之後,對於零食的要求要都變成低卡低脂等等,吃的烏龍拿鐵味,一開始看名字以為是黑暗料理,一吃頭頂居然冒出感嘆號!有被驚喜到!

原來這一次ECCO與和路雪聯名提出「輕生活」概念,冰淇淋和潮鞋的碰撞,真的會玩!

ECCO 鞋 穿搭

秋冬日常穿搭LOOK

馬甲上的金屬搭扣和我腳上ECCO CHUNKY的搭扣上下呼應!滿滿「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,如山間清爽的風,如秋冬溫暖的光,穿過秋冬的楓林,你終會抵達。」

今日份特殊的開心!吃到了新口味的和路雪冰激淋,關鍵它是低卡的!太適合我這種「偽健身」女孩了!我也是跟著Nick開始健簡單的幸福,存在於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裏。秋冬一定要擁有一件百搭的單品,顏色幹凈,任何場合都能HOLD住。

最喜歡的是這雙ECCO GORE-TEX系列,不同於普通鞋品,這款鞋子是GORE-TEX的最新科技,在不犧牲「顏值」的基礎上加入保暖科技,讓愛美的女生在冬季美美的同時,雙腳也能溫暖滿滿。百搭舒服,最滿足職業穿著需求的女孩

ECCO 鞋 穿搭

穿上ECCO BIOM 系列

簡單的T恤怎麽穿的顯身材呢?那就看小姐姐是怎麽做的吧。

ECCO BIOM 系列的鞋子 他是使用液態PU註入鞋底模型中,凝固成型,使鞋底和鞋面緊密融合一體,長效緩震,平時逛街穿非常舒服,還有我最愛的工裝裙和T恤,穿起來可可愛愛。

搭配的鞋子是ECCO ZIPFLER 酷飛系列,大膽的拉鏈設計加上鞋底的緩震,摩登又潮流,上班 健身 逛街 穿起來都很舒服

ECCO 鞋 穿搭

夏日清涼穿搭

今年的夏天感覺又快要過去了!趕緊穿上小背心新鞋子打卡一組夏日清涼穿搭

ECCO BIOM 系列的鞋子 他是使用液態PU註入鞋底模型中,凝固介紹一下我的新鞋子 Ecco soft X,這個牌子不用我說,眾所周知的舒服!今年的新設計更是迎合了年輕人的街頭潮流主流,這個系列出了好幾個顏色,我最喜歡的還是比較百搭的紅色,可酷可甜!材質是柔軟的真皮材質,穿一整天也不會刮腳悶腳~讓你輕松走出色~

穿搭心得

上半身穿的是比較清涼的小背心~下半身的法式五分褲融合了上半身的過於清涼,穿搭最忌上短下短!那樣會拉低整個人的氣質~再搭上一雙活力色彩小白鞋~打卡拍攝基地一整天都不覺得累!

好啦,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,不知不覺又把話說完瞭,天總有被聊死的時候,如果你覺得這篇 穿搭 ECCO 鞋 攻略有用,勞煩給我點個贊喲。更多的穿搭技巧,歡迎關註ECCO 台灣門市,樂於幫你消除日常穿衣搭配遇到的困擾,隨時提供更多優惠折扣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